松小萝罗萝

下辈子不入同人圈了

#r么 爱之宣言

“请别忘记,公主殿下在我这,记了一辈子”

战损告白

略ooc预警


夜晚,月光还是那么洁白,洁白清澈得不见脏,却待于天空如此冷清。

么么托着意识不清的rk,一步一步沉重地走。他的血迹已浸透暗蓝色衣服,呈现阴郁的深色,发丝随着颠簸一下一下地动,她的面色苍白,恐惧和紧张交杂于神色中,悲伤藏于心中不断祈祷。

那段巨大的荆棘的突来、和rk毫不犹豫挡于身前的瞬间不断在脑中重演。她的鼻子不停地发酸,也许该哭一场。rk的身体被贯穿,他咬着牙却死死抱着她,么么在他面前目睹了那血迹飞溅的场面。

为什么这片森林距离前哨站那么远......她目视前方,礼服长裙已变得脏兮兮,头发也散在身后,那顶皇冠倒仍待在头上,她的脚步没有停下,鞋子的跟落地的声音也清脆利落。

拜托,rk......再坚持一下啊......么么不安地看向旁边的怪盗先生——气色很不好,无力地迈着腿、倒在她身上,仿佛下一秒就要倒下,头部的伤口流淌下鲜红的血痕。

么么的心中无疑泛起酸楚,悲伤就像一坨大浪,不停卷起她的心。她觉得应该哭一场,因为她太难受了,可是一滴眼泪也没有出来,这不然加重了她的感觉。

她看向月亮,皱起眉头。如果是灰姑娘的话......肯定会有仙女教母提醒她好时光到了啊......

“可没有灰姑娘的时钟,也没有灰姑娘的水晶鞋......”

有的只是不断接近无望、却不得停止的森林历程。

……

“…你已经是公主了啊……”

小公主一惊,心中一涌起喜悦“rk!!”她终于有一口气通出身体。他的声音很虚很虚,非常无力,就像一层薄薄的、脆脆的纸一碰一吹便会粉碎。那声音直戳她的心,将那悲伤巨浪从心中席卷至咽喉鼻腔,带着一阵酸。

“…你没事吧……”她一次又一次张开嘴,喉咙里泛带着哭腔。

他努力睁开双眼试图看清所在地,他们还在森林中,还没走出去。胸腔的重创始终作痛,身体和衣服也紧密贴合——血迹已粘稠粘住了。

“…我……咳咳…”

“阿你先别动!!先……”么么环顾四周“先去那坐坐吧!”随便指了一棵树。

……

安顿好rk后,么么蹲在他的身边,他靠在树上。夜晚的森林寂静又寒冷,她望向深黑的夜空,寄希望于骑士团快点找到他们。

“你在想什么……”他看着她酒红色的双眼,她一听转向头,那双眼睛也对上了自己。“我…我在想,庄园的公主现在找不到了,肯定会慌乱…”么么无意识地瞟向地面,声音放缓放轻,语气也不沉不重,却在盘索双手。

“说起来,你的伤还疼吗?”她的语气变得紧凑,目光直视rk的双眼,心中多是不安。双手移动到裙子边缘,似是要准备撕下来做布条。

那双手的动作被他的眼睛捕捉,眉头一紧又看向她。“……不用…”“什么?”红色双瞳透出的疑惑和焦急,他不自觉地移开视线。她可是公主,不可以为了包扎怪盗而自损衣装。这是不得体,也是不体面。

“…我的伤…暂时没有大碍……”

么么抬头看了看前方,各种树枝横贯于各个方向。“那我去找找路…”她起身要走却被拉住。

“等等!咳咳……”

那一口血吓得她立马蹲下,握着他冰凉的手。她焦急又紧张,眉头一皱,似马上就要哭出来。“我…需要告诉公主殿下一些事情……”他的声音依然很虚,语气不紧不慢。“有事情为什么不可以回去再说阿!”她一冲动喊了出来,伴随着泛泛嘶哑的哭腔,紧接着一滴又一滴眼泪溢出眼眶。压抑着的情绪爆发,她低下头,只是阵阵抽泣。红发丝垂落包裹身体。

rk这才看清了她的双眸——就像是易碎的玻璃品,就像是小孩子被抢走了糖,令人不得怜惜。他似乎很不会处理情感,平常诡计多端的他却对一段感情一筹莫展。他就那么闭着嘴,看着么么止不住地哭泣。

……

“我一直心慕着公主殿下。”

一段沉默后他开了口,很虚很虚的声音。没有改变。

“哎?”

么么愣住了,泪水沉在眼眶。感觉像不是rk说出来的一样。她抬起头,rk已转过头去,泪水沉在眼眶。脸部鲜明的红血痕,几挫头发挡住了他的视线。

“…从很久…很久开始…公主殿下的身影就记在了我的心里…久久都未离去…”

他的语气不快,每一个字虽然虚弱却又坚定、认真。

“…这些东西……本来想着…再等等再告诉你的…”

似乎一切都在么么的脑中串起,一条线连接起了他的所有举动,最后延伸到她的内心——她从不是一个人。激动、快乐,和幸福涌上心头化作泪水落下。

“……如今我也不知道…我能撑多久了…”

“不!我相信骑士团可以找到我们的!再等一下,再坚持一下…”

么么握起rk的手。

“至少现在,不能放弃阿!”

月亮在黑夜中缓缓移动,月光赋予他们洁白的外层。

至少现在,请保佑他们吧…


本来是预写死亡be,半途改的,会有些许的不合理处和急躁的地方。越写越崩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